Sunday, May 28, 2006

百事達的海南雞飯

今天晚上去百事達還DVD,順便去幫媽媽租張艾嘉演的國片"海南雞飯",找了三層樓都找不到,只好去櫃台問

Claire:恩...請問這裡有海南雞飯嗎?
店員(一臉吃驚樣):阿??!!
Claire:就是...一部片叫海南雞飯....張艾嘉演的(越講越小聲)

很怕店員以為我是晚上十點多喝醉酒的小姐去店裡玩大冒險

###

最近生活很平淡,前幾天晚上還和爹一起看著新聞談論著最近混亂的政治社會問題,心情不是很好,隔天一早睡醒發現我兩雙Nine West的高跟鞋被偷了,心情馬上極度不爽到極點,一路上班的路上,度爛所有的事情到個極致(包括坐捷運還想按通話鈕去罵駕駛員不會開車,路上走路很慢的路人擋我的路...#$%&^*)

事實證明,國家再怎樣爛,讓人心情不好也不及單單兩雙鞋被偷,民生還是比較重要

媽的,就不要讓我逮到拿我鞋的人(原本又想咒罵那個人生兒子沒屁眼,但一度很怕是自己爸爸因為我又亂丟鞋把我鞋子收起來,反而罵到自己)

###

上個星期我的客戶遠從香港來台灣開會,一連待了三天,免不了要應酬,不過很開心的是,晚上和客戶去吃了位在信義區新光傑士堡一樓的Joyce East,是一間很高檔的義大利餐廳,一個人吃起來大概要兩千五起跳,看著桌子上的蠟燭和花飾還有超級大的紅酒杯,感覺自己好像是皇宮貴族,不誇張,我就是覺得比任何五星級飯店還高檔,特別是那個私人包廂...(感覺就很適合去談什麼台開案,哈哈哈),更開心的是,我過幾天還要去那裡辦記者會,爽字一個

至於很多人問我好不好吃,恩...因為和客戶吃飯太緊張,結果忘了好不好吃,不過,不會很差啦,好歹我那個龍蝦pasta也要九百塊...

###

再來update一個近況,最近開始上天母一個瑜珈教室的瑜珈課,也是很淒慘的開始,天生骨頭硬的我差點被折到骨折,回來第一天就落枕,加上為了下個星期要去北海岸衝浪,前幾天還跑到健身房去健身,想把半年沒運動的量補回來,特別加了磅重,腳踏車也加高斜坡,結果沒兩分鐘就喘到不行

算了,我放棄什麼性感的bikini身材,隨便啦,只要坐到衝浪板上面不會沈下去就好

5 Comments:

At 9: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期待...
坐到衝浪板沉下去的樣子..

 
At 12: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系謝你每次都讓我去借住妳家阿
每次都去叨擾你很不好意思
還有我男友說 原來你講話這麼好笑...那晚聊的很開心!!

為妳那2雙美鞋哀悼 偷走它的人穿了它會摔個狗吃屎 (還好那天你還有鞋子可以穿去上班)

還有那天很白痴的傳錯簡訊 按下去的那一剎那 看到你的名字出現我就傻眼了...對不起!! (不要在心裡偷罵我是笨蛋...)

 
At 12: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 Claire,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考慮另一ㄍ事業出路--->諧星! 哈~ 真是太寶了你!

 
At 1: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前幾天幫我弟買相聲瓦舍的"記得當時那個小"
進去唱片行 誰知道他在哪裡
發覺開口問店員"有沒有記得當時那個小"
挖~"~真是害羞到極點
馬上想到你的海南雞飯

 
At 5: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