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10+1+10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被點名了...被那可惡的遠在英國以為我揍不到她的April

其實我生平無大志,願望很平凡,但也很難完成(例如第一條)
1.胸部變大
2.自己的公寓
3.自己的紅色Beetles,而且永遠都不用加油繳牌照稅還有停車費
4.學會西式料理(中式我就放棄了,那個油煙不太是我的style)
5.學會衝浪(只少要站在那個板子上一次就好)
6.筋變得很軟,就可以學跳tango
7.會說法文或西班牙文
8.升職and加薪
9.學拉低音提琴
10.很多錢可以永遠買不完高跟鞋,衣服和書

(怎麼辦....我還有好多願望...)


Aprils's question for Claire:
+1): 愛遲到是天生還是後天哩?哈
回答:你媽的,乾你屁事


點名的人:
1.Nicole/你是天生就這麼多話嗎??哈哈
2.Irene/請問腳丫子特大的感覺如何?
3.黃雋/你什麼時候才不會當負心浪子?
4.Apple學妹/你到底是吃什麼身材變那麼好
5.遠在紐約的Louisa/我去紐約的話你真的會親我嗎?
6.Sandy/你一定要這樣反應慢嗎?
7. 即將嫁到法國的Viviane/你以後生個小混血,可以讓我當乾媽嗎?
8. Sally/你是否打算玩電動玩到56歲?
9.Heidi/如果可以,你比較想揍Simon還是Roger?
10. Fish/請問你現在交到第幾個男朋友?

感謝大家....

3 Comments:

At 3:05 PM, Blogger April said...

哈哈哈哈哈

看ㄅ 我就知道阿飛會和我玩這遊戲 喝喝 ㄟ你問sandyㄉ也太服貼ㄌㄛ 我知道 愛遲到是你ㄉstyle啦 不遲到就不是你哩 哈哈哈 來咬我啊 等你坐飛機來喔

 
At 1: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寶貝ㄦ 話多的
好像不只我一人唷
哈哈
難怪我們是好朋友

 
At 7: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xcellent, love it!
»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