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天才阿姨

我有一個阿姨很天才,講話很直也很常不按牌理出牌

今天晚上十點多,Simon打電話給我,說他和同事在吃飯,問我要不要和老闆說話,我嚇了一跳,想說什麼老闆,接過電話,才知道原來他們去我阿姨開的日本料理店吃飯,阿姨笑的很開懷的說

阿姨:阿...Simon帶他同事來我這裡吃飯ㄝ
Claire:真的呀,阿姨 ,你們今天生意很忙嗎?怎麼沒打電話來我家(通常店裡生意不好,阿姨就會打電話給他妹妹,就是我的天才媽媽話家常)
阿姨:厚...Simon工作很辛苦ㄋㄟ... 這麼晚才來吃飯
(Claire心想:ㄟ...幹嘛不回答我問題)
Claire:今天生意好不好呀??
阿姨:你媽咪在家嗎?
(Claire心想:厚...真的不回答我問題...)
Claire:在呀,你要和他說話嗎??
阿姨:阿...你是不是想和Simon說話
(Claire 斜線三條,心想:ㄟ....你真的很愛不針對問題回答ㄝ...)
Claire:都可以呀,那你把電話轉給他好了
阿姨:他同事都來這點定食....
Claire:@#$%^&*....(阿姨,你是來亂的吧,你外星人唷...有點難溝通)

不過阿姨的日本料理很好吃唷,好想念姨丈的握壽司還有烤青花

4 Comments:

At 11: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寶貝 我終於知道妳媽的幽默打哪來的了 應該是遺傳吧 很可愛的姊妹檔...

 
At 11: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寶貝 我終於知道妳媽的幽默打哪來的了 應該是遺傳吧 很可愛的姊妹檔...

 
At 11: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一個人
那就是








---> 喬琪

 
At 10: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總覺得,有跟火星人說話的感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