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豆漿與大溫奶

話說我們家巷口有一家很好吃的傳統豆漿店,每次上班前去買早餐,總是門庭若市,每次都要等候好久

某一天,我早起在搭車前去了豆漿點買蛋餅和豆漿,鍋爐前站滿了人,大家都很大聲的對老闆說要買的東西
我擠進人群,也對老闆說
Claire:老闆,我要一個蛋餅,還要一杯小杯冰豆漿帶走,謝謝
此時身邊站的一個年輕帥哥也跟著開口,很大聲的說
帥哥:老闆,我要一杯大溫奶!!
老闆緩緩的抬起頭看著他,連旁邊忙著包飯糰的阿婆也抬頭看著他,手裡還握著一根油條
帥哥這時才發現他在一間傳統豆漿店,笨到點了一杯大溫奶,還講的那麼大聲,大聲到那個阿婆都忍不住包飯糰包到一半抬頭起來看他
帥哥馬上改口:恩...ㄜ...恩...我的意思是一杯大杯溫豆漿

我在想他應該是早上起來不清醒吧,才有勇氣一早就玩大冒險的遊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