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it never ends

今天幫朋友慶祝生日,聽說大學同學Peggy要結婚了,想了想,自己也到了這種和爸媽出門會被詢問什麼時候要結婚的年紀(昨天晚上和他們出席一個晚餐就遇到這種狀況,一直問"你女兒好漂亮呀,什麼時候要結婚呀...??",我心裡低咕"我什麼時候結婚乾你這個中年老頭屁事...你又不會是新郎#$%^&*...)

最近身邊朋友開始有這些丟紅色炸彈的傾向,於是今天的晚餐就討論到禮金包多少才合理,你一句我一句,我做了個結論:你們不覺得做人社交費很多很不值得嗎??好不容易出社會賺了點錢,大家就開始輪流結婚,拼命的包紅包,然後中年忙著花錢養小孩,好不容易小孩養完了,朋友的小孩開始結婚,然後這一輪都付完了,朋友的爸媽就開始過世,開始要包白包.....@#$^&(&*....媽的,這個世界真的太機車了!!

2 Comments:

At 1: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放心,我絕對不會發炸彈給你的 :D

 
At 12:52 AM, Blogger April said...

helloooo...

yeah, I've planned never to get married, so no worries about the gift money. life has been good, busy but progressive. Been workign with great ppl from the bistro and take off to travel around scotland and england next week. I'm glad everything seems to work out fine for you in the end, =)

love ya, xxxxxxx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