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Christmas gift

聖誕節將至,前幾天我抱著我的小白(AKA Apple imac laptop)交給Simon請他幫我去買一條512的ram(記憶體),因為最近電腦跑的有點慢,而且我一直打算幫我的小白灌Tiger軟體(Mac系統電腦專用,擁有很多超屌功能!),小白很順利地升級回來我身邊

我和Simon說"我明天提錢後再還你兩千元唷"
這位先生很大方的說"不用啦,不然當作我送給你的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我心裡想著,這個答案有點讓我震驚,一半是因為我從投到尾都沒看過那條ram,一半是因為我覺得這個禮物很不浪漫到一個很逗我開心的地步

我開始幻想畫面,當有人問我男朋友送我什麼禮物,我指著桌上的 imac電腦,搞不好朋友還以為男友很闊的送了一台筆記型電腦,我還要解釋說"oh~nonono...,是裡面那條512的ram"

隔天,我很堅持的還了他錢,他很認真地問我"不覺得ram當禮物很實用嗎?" (天哪,寶貝,你真的很可愛)
我說"不要,一點都不浪漫,那下次你生日我送你五段式汽車雨刷,讓它刷的很快,超實用,你要不要?"

我說"ram當禮物很奇怪,第一,這個禮物我連看都看不到就已經裝再我電腦裡,第二,我連想都覺得可愛的很好笑,反正就是很好笑啦..."(其實我一邊講一經笑的很誇張)我繼續說"就好像你有一部車,我送你...其中內建零件的一個...."

Simon接話"像火星塞嗎?煞車皮?還是像電瓶...??"我們兩個一邊講一邊笑的很誇張

這時,這位先生又奇天異想延續到一個問題"其實有些東西當禮物看得到但也很好笑..."他停頓一下,繼續說"例如排氣管...",天哪,這把我逗得不行,我笑的開始有點臉部快抽畜了

隔天,我們去逛Costco大賣場,我偶然間看到架子上擺著電瓶箱,實在有種衝動想買給他,或是買一打火星塞,希望下次他開車載朋友時,可以很臭屁的和朋友說"諾...這部車有我女友送我的火星塞,開起來特別快..."


P.S.:男人和女人思維很不一樣吧,我之前不管怎麼講說送ram當禮物很奇怪,他一直說不會,直到我用車子的例子說給他聽,他突然間豁然開朗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5 Comments:

At 9: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男人果然是實用導向

 
At 11:40 PM, Blogger Tiffany (edited by cici) said...

For Tiffany's Xmas gifts, we ended up buying her a huge Barbie play tent and some arts and crafts supplies (she loves to draw).

I have to admit that I would do the same thing as Simon did. I am very practical. >.< My husband is more of a romantic guy than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great party!

聖誕快樂! Go boogie!

 
At 9:26 PM, Blogger April said...

Sweetie
Merry Christmasssss

i am now in germany, olpe the middle part of the land. It has been very nice and we will open christmas gifts under the tree and have christmas dinner with my german friends family. It was so nice we were just sitting near the fireplace and we expect snow tomorrow.

tschüss aprilxxx

 
At 11: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Simon真妙~~
聖誕節是黃百弘下來台南陪我的啦(23.24號)
不過可憐的我今天25號卻要上整天的班(9:00AM~9:00pm)

之前台北很冷時 我也有打給ROSS
關心他一下
他說他正在跟女友吃宵夜=_=
溫暖的呢!

呼~一年又過啦~~~
先祝妳新年快樂喔!!
來年也要健康快樂平安
跟Simon甜蜜蜜~*^^*

 
At 7:31 AM, Blogger April said...

sweetie... thanks for the greetings, it is nice to know u r having a good time. i am leaving my friends house tomorrow, and set off to other city in germany... wish u a happy christmas and i will let u know about the trip

luv, aprilx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