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Mac life

最近我很疼愛我的小白Mac電腦,不但幫它升級,還三不五時東擦擦西擦擦它,簡直快要得強迫症

今天我很無聊的上了一個有很多Mac專用軟體的網站,發現很多很有趣的軟體,有些也實在是無厘頭到一種很好笑的地步

1.之前朋友Leon和我提過的"決策專家"

就是一個很白癡會幫你解決問題的軟體,只要有任何不知道怎麼解決的問題,就打開程式,輸入你的問題,程式就會自動跑出答案給你

示範:你輸入-->我該不該買ipod?
電腦回答-->應該,快去買!!

(Comment: What the hell is that...??!!)

2."Photo Desktop"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可以加很多照片在你電腦桌面上的軟體,不但可以放很多張照片,還可以幫照片加框(也可選顏色),或是加photo caption(照片說明,也可以選字體顏色),好像在你的電腦桌面放了很多相框

(Comment:這個還滿屌的,really lovely and creative.)

3.Noise X
這是一個會發出雜訊的軟體,在吵雜的環境中反而可以更專心做事

(Comment: 我無法給予評論....發明的人真的很無厘頭)

4. RetroPlayer

當初看這個軟體介紹時,看到它寫"這是個沒什麼用途的模擬唱盤播軟體",差點笑出來,其實是個很妙的音樂播放程式,我還在想哪個軟體能把做的多復古,沒想到一看程式是一個舊式碟片唱盤,可以模擬唱盤機的特效,讓音樂有失真、抖音、跳音的效果

(Comment:聽歌就好好聽,幹嘛這麼愛搞怪,真的佩服有人發明這種東西...)

5.ShredIt (中文譯名:撕碎它軟體)

這是一個可以完全殺掉磁碟內資料的工具
(在網站上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圖示示範,視窗上寫著:撕碎它偏好設定,下面有一個選項"撕碎它"可以打勾)

(Comment:覺得好笑完全是因為它的翻譯名字)

6.OnLife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程式,它可以觀察並記錄您與電腦內程式互動的情形,例如你常用word軟體,或是常用itune,就會看到表格裡itune的線會比較長,好像把電腦當作生命體,很有趣

(Comment:雖然有趣,但我沒有白癡到去下載它,聽說還有一個軟體會記錄你的滑鼠跑幾公里...=_=|||,不知道使用者看到上面顯示三萬英里,會不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當然網站上還有很多有趣又很實用的程式,實在帶給我很多樂趣,太愛Mac電腦,快來加入Mac一族吧...(我妹已經很動搖了)

P.S:我今天大戰電腦的五子棋,誰說A.I.聰明,我第二仗就打敗電腦,爽字一個!下次我要來玩Chess

1 Comments:

At 11: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決策專家那個還滿好笑的~~~
之前我弟也超想買MAC 害的我也想買~~
不過看著家裡2台仍可運作的電腦...還是算了=_= 等我中樂透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