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與記者談話

今天下午發新聞稿,之後要打follow-up call,於是拿著電話一通通的撥給記者,聊天兼敘舊,打到後來幾個小雜誌,覺得有點無聊,其中一個接電話,對話很可愛

Claire:您好,我是奧美公關Claire,不好意思打擾您,我要和你提醒一下我們UBS今天有發新聞稿@#$%^...
記者:你好呀,我這邊也有事情要向你報告一下
Claire(心想:有什麼事要和我報告,我八輩子才和你連絡一次):您說,請問是什麼事ㄋ?
記者:喔,就是....我們xx雜誌....恩...我們xx雜誌就是....恩....
Claire:請問你們雜誌怎麼了ㄋ?(帶有親切的笑容說著)
記者:恩...該怎麼說...恩...就是我們xx雜誌.........倒了!!
Claire(先是震驚):那...請問我們以後還要發稿給你們嗎???(後來覺得問這個問題問的很蠢)
記者:應該不用了,基本上我們雜誌社裡已經沒有半個記者了
Claire(實在很想笑):那....(正在想要接什麼,真的很難接)
記者:如果有機會在復刊的話,我很希望能再和你們合作
Claire:當然當然...如果有機會的話,歡迎隨時和我們連絡
記者:一定一定
Claire:唉...想請問一下,現在您要到哪裡高就了ㄋ?
記者:恩....這個....我還沒想到
Claire(突然間又覺得我問錯問題,人家公司倒了已經很可憐了):喔,好,不好意思x記者,那希望有機會再和你合作唷


媒體圈流動率很快,通常打記者只會遇到離職,很難得打到一個記者整個報社關掉,我今天真的是出運了!

1 Comments:

At 5:14 AM, Blogger April said...


真好笑
nah... we didn't meet, he's fucking complaining that it's too far from London to Liverpool, what the hell, I could have come down all the way from Highland Scotland, whatever, I had a fab time...check out my pics,

love ya too xxxxxxxx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