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老人癡呆的呼喚

由於此篇涉及人身攻擊,故人物不具名,若是看完知道我在說誰,心裡有底就好...

話說我認識一家人非常的寵愛狗,目前,家中也養了一隻母狗雪納瑞,由於長得非常討喜,那一家人的父母視其為幾出,也算是安撫他們長期想要個女兒的心理,有一天,我搭他們的車外出,經過一個紅燈,車子停了下來,只見路邊有一位路人牽著一隻雪納瑞狗準備過馬路,那隻雪納瑞狗尚稱妖嬌可愛動人美麗,於是全車的人都驚呼,大為讚嘆那隻雪納瑞的可愛,我以為這樣就是極致了,沒想到在駕駛座的老伯,在大家一片沈寂之際,竟突然來個搖下車窗(真的搖下車窗唷),伸手出去揮舞,嘴裡並同時呼喊著"撲撲.....撲撲.....(他家狗的名字的化名)",把全家讚嘆那隻雪納瑞的氣氛推到了最高潮,如此愛狗之心,以錯將別人的狗當成自己的寶貝,只可惜那隻狗始終都沒有回頭看他一眼,害坐在後座的我當場來個傻眼,感覺就像在路上看到一個長得很像喬治克隆尼的帥哥,忍不住伸出雙手嘴裡呼喊著"喬治.....喬治.....",彷彿這樣一喊,那個帥哥就會變成喬治克隆尼本人,不過如此老人般愛的呼喚,實為感人,只是稍嫌帶有一點老人癡呆之疑

不過,實在敬佩他家愛狗的本領,想必當他家的狗必為幸福不已,我們在此也給那位愛狗人士老伯精湛的表演一個掌聲....


P.S.:呼喚在我心中已是有點超過之舉動,然而那個搖下車窗才真是個絕響,這位老伯,真的有必要搖下車窗嗎?
P.S.:喬治克隆尼真的是一枚大帥哥,越老越有魅力和男人味,大概就是他那個賊賊的笑容每每把我騙的很開心,我其實很少有特別覺得哪個男人特別有魅力,喬治克隆尼算是其中一個,另一個大概就是香港的吳鎮宇(請參見無間道),那部電影讓我完全沈浸在有一天會嫁給他的幻想當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