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HapPy BiRtHdAY, CLaIrE!

不知不覺,自己又老了一歲

前幾週,一群每年都幫我慶生的大學好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想要什麼東西,我說"不用啦,今年不用送禮物啦,你們大家來就好了,看到你們,我就很開心了,大家好久沒聊聊了"

後來才發現,自己想要的東西,也真的是那樣簡單,只是想要和大家聚一聚而已,畢業這麼久,雖然工作可以賺錢,可以滿足物質生活,雖然自己總是很愛shopping,但有時問自己想要什麼,才發現自己最渴望的,常常是很簡單的東西,也常常是錢也買不到的東西

這幾天工作進入了一個非常忙碌的階段,每天15個小時的working hours讓我險些有點撐不下去,每天半夜下班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好在,桌上攤著令人意外的信,原來是那天無法前來替我慶生的朋友寄了卡片和禮物給我,讓人覺得很窩心,雖然很累,但躺在床上看著每個人寫來的卡片,我笑的很開心,很快樂,很滿足

看著大家寫的卡片,每個人都祝福我快樂,大家總是很輕易的常常在卡片信件中祝福對方快樂,常常在想,是不是快樂真的很難達成,所以大家才要常常祝福對方快樂?

"快樂", 看似很好寫的兩個字,其實很難去達成吧

還記得昨天早上一早起來,被最近連續的工作壓力影響,突然間很想發脾氣,沒來由的,就是看到路邊的每個人都不爽,一清早擠在捷運上,一邊想,才發現自己的不開心,是工作造成的,覺得工作佔了生活所有的時間,沒有時間陪家人,沒有時間運動 ,沒有時間看醫生,沒有時間看書,沒有時間陪朋友,沒有時間去生氣,去想自己為何不開心,甚至沒有時間去讓大家知道我有這樣的壓力,突然間,很難過的,我在捷運上掉了眼淚,才發現,有的時候,快樂真的沒那麼容易達到

很多時候,不開心是因為自己不滿足

有了好工作,卻怪沒有男朋友,有了好男朋友,卻怪沒有好朋友,看似什麼都有,卻怪沒有自己的生活,總是有各種的抱怨,總是有各種的不滿足,總是有各種的不開心

但是 ,我知道今年的生日我會很開心,因為我已經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祝福,祝福我要快樂(哈哈), 今年我的願望很簡單,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希望大家真的都要快樂,才能幫我實現願望,所以 ,要快樂唷!你們答應我的

2 Comments:

At 4: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Claire
遲來的生日快樂~~~希望妳不會介意!
我跳槽換去新公司~還在適應中
每天上班也差不多是13小時 很疲累

希望妳可以調適過來~快樂的生活喔
還是最喜歡有爽郎笑聲的Claire了^_<

 
At 12: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abe...
hope u had a nice bday. would love to celebrate with u, but knowing u're so hectic wiv life. hope u r feeling better off about all the hassles, and i'll still be here for you. Am leaving in Oct, we need to meet at least once before I go, ok? next fri dinner will be a deal, let's talk more later,

till then, love ya

xxx april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