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你是張小姐嗎?

昨天晚上爸媽朋友請吃飯,約在天母的"用心餐廳",還真的是一間滿特別的用心餐廳,每道料理都挺令人驚奇的

由於寶貝先去停車,所以我先提了個蛋糕進餐廳(一方面幫一位伯伯慶生),進了餐廳,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表示我的們的位子在地下室,我把蛋糕交給她冰之後,便踏上樓梯,此時,老闆娘帶著一種說不出興奮的微笑看著我,開口問:

老闆娘: 你.....是張小姐嗎?
克萊兒(心想):哇咧...你通靈唷,怎麼知道我姓張....
克萊兒(面帶微笑):對呀,我是張小姐呀!
老闆娘: 你真的是張小姐?!!!(語氣越來越興奮)
克萊兒(心想): ㄟ....姓張有什麼了不起嗎??
克萊兒(繼續微笑): 對呀,我是張小姐呀!
老闆娘(用著有點抓狂的興奮聲音): 你...真的是電視上那個張小姐??!!!!
克萊兒: (先傻眼0.5秒鐘)恩..??我..不是耶,但我知道你在說誰
老闆娘: 真的呀...天呀,你和電視上的張君甯好像唷
克萊兒(尷尬著笑著,心裡想著: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不是她,但我剛好也姓張
老闆娘: 沒人說過你像張君甯嗎?天那,好像唷,我很喜歡看她的戲耶
克萊兒: 有啦,還滿多人說過的,呵呵....(尷尬的笑,邊笑邊走下去)


之後的那頓晚餐,那位老闆娘始終都很殷勤的張小姐來,張小姐去的招呼我,我還想:還好沒假裝自己就是她,因為她那個"甯"我還真不會寫,萬一叫我簽名怎麼辦...........


哎唷....我要再次重聲,我不太想像她耶,我比較想像蔣怡...(太貪心)

4 Comments:

At 12: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姐~妳張君甯的君打錯了!
是"鈞"不是"君"好嗎?
還好妳沒假裝妳是
不然妳只簽得出"張"來~

 
At 5: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e reason I ask is because I need to upload the 2.2 software/update. And my iphone takes forever to back up.
[url=http://forexrobot-review.info]best forex software[/url] [url=http://www.tumundoinfo.com/foro//profile.php?mode=viewprofile&u=97]unlock iphone[/url]

 
At 8: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my name is Tim. Just wanted to say hi to the forum, I been creeping around here for a while now, but tend to participate more. Looking forward to make some new friends. Ciao!

Tim

NY, NY

 
At 12: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ere have you been Ms. Chang?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