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Closing to Xmas...

工作忙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好一陣子沒有update我的blog,自己的第一頁仍刊著九月份寫的文章,那時是天氣很熱的季節,轉眼間,現在是接近年底的寒冬(其實也沒有多冷啦)

十一月初去了一趟泰國渡假,除了在Bangkok瘋狂大shopping,這次也特別挑了全球top 10之內的Koh Samui -- 蘇美島,展開了八天七夜的旅行,原本想把一路上的旅行記下來,恩...有空吧,不過可以先去看看照片(點右邊連結"Claire's album")

接下來就是快到了一年之中我最最最愛的假期--Christmas!

不知道為何自己一年之中最喜歡的節日不是新年,也不是情人節,更不是自己的生日,而是一個和我八輩子不相干的聖誕節(我沒有宗教信仰),或許是小時候,總會和妹妹全家人一起佈置聖誕樹,然後爸媽就會在聖誕夜的那一天半夜偷偷把禮物塞在樹下,隔天一早我和妹妹就會很早起床去拆禮物,那種帶著一種期待入睡加上一早就會有驚喜的感覺,總是特別令我回味,而小時候令我最有印象的禮物是...?? 答案是:Lego樂高玩具

隨著年紀越大,小時候的驚喜禮物遊戲也漸漸暫停了,不變得仍是每年聖誕節都會出現的聖誕樹,我們家幾年前換了棵聖誕樹,換成一棵至少有一呎八的樹,我也自己做了個花圈放在我們家門口, 今年,我替每個人都買了小禮物,所以,我現在要在半夜開始包裝,然後偷偷地塞在樹下.....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聖誕假期

我要去趕工了,明天一早還要起床去買聖誕紅.....因為明天晚上我們家要上演每年傳統的Xmas dinner party

Merry Christma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