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台幣550的髮香

哎唷....好不容易今天和明天休假,訂到了泰安觀止的房間要和寶貝一起去泡溫泉

結果星期一的早上他又臨時趕去處理客戶的東西....@#%&89...害我在家等他很無聊,來寫blog!!

話說最近不知道中了什麼邪,嚴重患了非自願性購物性行為,看到什麼東西都很想買

上個星期的某天下班的晚上,在走去市政府捷運站的路上,隨性的晃到新光三越的Kielh's專櫃去看看,就這樣順手買了一瓶要價台幣550的洗髮精,自己也買的不知所以然,但總之,心情就是莫名的開心

那天回家寶貝心情不好,但他聽的出來電話另一頭的我始終非常的雀躍不已,他忍不住開口問

寶貝: 你... 今天心情很好唷??
克萊兒: 尢??!!(被發現,有點驚嚇)...恩..對丫
寶貝: 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
克萊兒: ㄟ....那我和你說你不能生氣唷
寶貝: (冷冷的說) 你又去買什麼東西
克萊兒: 哎唷...你怎麼知道,你先發誓你不能生氣啦
寶貝: 厚!我就知道你去買東西....好啦好啦...快說!
克萊兒: 我今天去買了一瓶550的洗髮精ㄝ!(雀躍不已...雀躍不已...)
寶貝: 550!!你是買一桶唷??
克萊兒: 沒有丫,才250 ml
寶貝: 你......你...是錢太多是不是
克萊兒:沒有啦!人家就都找不到適合的洗髮精嘛...
寶貝: 算了啦,反正才550,數目也不大
克萊兒: 對啦,不過丫...
寶貝: 不過...??!!天吶,你又買了什麼
克萊兒: 他們家有在做促銷,只要買任何一個頭髮產品再加另一個產品,就會送65ml潤髮乳ㄝ....所以我又花了780買了一瓶乳液
寶貝: 所以你總共花了一千多,為了想要那個65ml潤髮乳..
克萊兒: 哎唷!你很愛計較吶,小姐也有送我洗臉和乳液的試用包,超大方的
寶貝: @#$%^&*()).....你以後沒錢不要來找我


至於那個台幣550的洗髮精好不好用,我個人是覺得滿讚的,倒是有一個人很賤,現在每次看到我都要聞一下頭髮然後說"喔...550的髮香...",然後換我一個冷冷的白眼,明明Kielh's的東西就沒有味道


買了550的洗髮精後,有一天中午我去華納威秀買中餐,經過了涵庭(HARNN & THANN,一間泰國賣Spa相關用品的店,價格不斐),突然看到他櫃子上擺了一個50% off 的牌子,想說要買個小東西給最近生日的朋友,很開心就進去了,看到一個薰衣草的按摩霜(Massage Balm),忍不住就買了兩個,一個給朋友,一個給自己,結完帳,走出店的時候又眼尖看到有一個身體去角質產品在特價,然後我又很心動的買給自己,結果買給自己的,還比買給朋友的還多

至於HARNN & THANN的身體去角質好用嗎?個人也覺得很不錯,因為他們家的磨砂鹽是圓柱體,所以部會刮傷皮膚,而且還混著淡淡香木味道的精油,如果皮膚比較乾的人,可以在洗澡後使用,精油就會留在身上,味道很好

昨天寶貝研究所畢業,他的外婆和家人都來參加(故事後補),送外婆回家的路上,外婆人很好,就說..."喻涵真是個乖小孩,很節儉,也不會亂花錢"

此時,看到我身邊的賽大頭,瞇著眼睛看著我一直笑,嘴裡還念著"很節儉唷...不知道頭上的550髮香是哪裡來的"

機車..............................................

1 Comments:

At 11: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Claire
哈哈~~~太好笑了吧...
沒錯~契爾式的東西的確是沒味道阿~~
賽先生還真機車XD

你說要換可以結合照片和文章的BLOG 我是都把照片上傳到FLICKER(http://www.flickr.com/) 然後再轉貼到BLOG啦~~避免因為相簿壞掉 然後BLOG的照片也通通消失了!
Flicker滿好用的~功能很多~推薦!

然後BLOG 因為無名太慢...PIXNET是個新選擇...我也有用PIXNE(http://www.pixnet.net/index.php)

我還滿習慣你這邊的介面囉..你要搬新家呀^^

過年~~~哀 我還得上班呢..不過初三 初四有休喔....可以來找我玩..蝦捲真的挺不賴的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