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K610i


K610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lairewhispers.
新年快樂!!!

好個嶄新的2007年,我在新的一年裡的very beginning,就掉了我的手機,繼去年夏天去參加Jonnie Walker時尚party時把手機摔到調酒裡的創舉之後,不到半年,我又得買新手機了,真是他媽的好運

不過,手機摔到調酒裡,拿出來,SIM卡勉強可以用,這次手機整個不見,SIM卡裡的連絡資料要重新建立,感覺....超機車的

這次,擺脫了使用多年的Nokia,換成Sony Ericsson的K610i,很美唷,我買的是白色,但決定的時候一直很膠著要買紅的還是白的,然後買回家又在後悔沒有買紅色,老覺得自己很不會下決定,每次都考慮很久,就算決定了又會在10分鐘內後悔不已

所以,大家有空提供你的連絡方式給我吧,不然,我手機裡的Contact現在只有Service專線"800",連傳個簡訊都不行,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