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牙齒認養活動

最近克萊兒發起了一個--牙齒認養活動

話說十二年前,克萊兒貪吃糖蛀掉了四顆門牙,醫生只好幫我裝了四顆牙套(就是假牙,但裡面還有真的牙齒,被磨的小小的...都是我的心肝骨肉),每顆牙套大概10年左右就要換一次,由於個性懶惰加上近年來哭窮,所以克萊兒想了好幾年,都沒有去換新的牙套,最近牙齒有點痛,問了最近的行情,一般材質一顆要價1萬1左右,克萊兒有四顆,大概就要四萬五,加上最近又想來個牙齒美白,想想應該會花很多錢,所以決定發起這個牙齒認養活動

這兩天拼命問爹娘
克萊兒:爸媽...我最近要辦一個活動ㄝ
媽咪:ㄟ...公司又要辦活動囉?!
克萊兒:不算啦,是我個人的活動
媽咪:這麼行!!什麼活動?
克萊兒:我決定要發起一個牙齒認養活動
媽咪(笑出來):又來拐錢了....
克萊兒:別這樣說,你和爸爸一人認養一顆,只有四顆ㄝ,名額有限唷
(媽咪走去泡茶,完全不鳥我)
克萊兒:媽咪~~我的牙都是你的骨肉ㄝ...我的牙就是你的牙呀....
(媽咪打開電視,依舊不為所動)


克萊兒的爹不太鳥我,直說"你這個丫頭從小到大到底花了我多少錢,現在還叫我認養你的牙...."
克萊兒的媽則說"再說啦,我自己都有10顆要弄,很窮啦..."

所以,目前牙齒認養活動贊助商: 0

恩...我會好好在努力

2 Comments:

At 3: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 Clarie,
sorry I'm late to be here :D
I like the way you murmur ur teeth, so sweet and funny
keep fundraising ^0^
btw, the following website is the place you might find out ur fancy apartment in ny, but don't expect overly.
http://www.nyu.edu/clubs/tsa/
just follow the instruction and tons of info will wait for ur pick-up.
Lovely to read ur blog. Counldn't be better

 
At 12: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姐~
如果我中樂透頭獎的話,我一定馬上認領妳的牙齒!
而且一次認養4顆喔!夠義氣吧?
可惜,我偏財運不好!
而且我也不買樂透!
所以根本不會中頭獎!
也所以我無法認領妳的牙齒!!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