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寶貝,牽手一起去吃茉莉吧

話說上個星期天晚上和寶貝去天母看電影,出發前先去茉莉漢堡買一些食物外帶
茉莉漢堡一直是我們兩個都很愛的一間美式餐廳,就在美國學校旁邊,我們總是每一兩個星期就去吃一次

那天寶貝在外面抽煙顧車,我進去點菜外帶,一直不知道老闆記得我,在他把我的餐點遞給我的同時,老闆突然開口問

老闆: 你們何時要結婚丫?
我: ㄟ..?!!(愣住)....還早啦,我都還沒滿25咧! (可惡...難道看起來適婚年齡...)
老闆: 不會啦!看你們在一起很久,很穩定啦,可以結了可以結了...
我: 少來,我們吵架你都沒看到,那裡穩定,我們在家都用漢堡互丟對方ㄋ....
老闆: 厚,原來來買漢堡都這是這樣子搞...騙人,每次看你們都很開心的一起來吃飯,快去結婚啦
我: 好啦,結婚我第一個發帖子給你啦....厚!!!!我爸都沒催...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老闆那天突然蹦出那句話,不過聽了還是很開心....是不是我們終於看起來有老夫妻相??!! (得意)

不過其實和寶貝在一起三年半了,對方的習慣喜好都摸的很熟了

總是知道對方喜歡吃和不喜歡吃的食物
總是知道要怎樣逗對方開心
總是上一句話還不爽對方,下一句話兩個人就笑倒在那
總是知道他下一句要講什麼,即使我不說話,他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總是兩個人可以在同一個笑點笑的很大聲
總是只有我們兩個懂對方的笑話和幽默...彷彿用著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兩個懂的語言在說話

三年半感覺好像是很長的時間,但又覺得剛認識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寶貝今天開車送我回去依舊一邊開車,右手握著我的左手,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好想問: 我們以後會不會變成老人一起牽手去吃茉莉嗎....??

應該會吧!!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找誰去吃了....

###

另外一提,今天和寶貝一起去亞力山大運動,太久沒做重量和跑步,我們兩個出來時兩腿抖個不停,我想我們老的時候也會這樣...

一邊抖個不停一邊牽著手去吃茉莉.....

1 Comments:

At 9: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Claire
Ross前幾天南下來找我&Allen哩~
希望過年可以見到妳唷~再把Allen找出來^.^
妳可先偷問你爸嗎..大約初幾會來台南玩??

 

Post a Comment

<< Home